汽水

唯一

【何尚】无言(1)

主: “小哑巴”尚九熙✘“社会人”何九华

副:    南甜   龙龄贤梅   陶林

       勿上升正主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虽然我不会说话,但我仍会告诉你我对你的爱有多深

  

  “哑巴?”何九华仔细盯着眼前胆小的人,他被自己吓到浑身颤抖,眼里是害怕,像只兔子似的

  尚九熙不敢动,面前身高比他矮但气场强大的男人看起来不像是个好人

  “真不会说话?”何九华问,这么可爱的人却不会说话,真可惜了“你走吧!”何九华打发走了尚九熙。“这地方不安全,你是新来的吧!”何九华摸了摸尚九熙头

  尚九熙呆呆地点了点头,他从抚顺转学来北京上学,第一天就迷路了,被何九华堵了

  “走啊!不然我打你啊!”何九华转过身像是要拿起一旁的砖头,尚九熙吓得直接跑了

  “胆小哑巴鬼”何九华笑了笑,从裤兜里拿出一根烟漫不经心地抽

  “这就放走了?”从一旁的墙上跳下一个人

  “一个小哑巴欺负他我就太不是人了吧!”何九华说,“你敢欺负你家樊霄堂吗?”

  “我可不敢,欺负他我心疼,他已经够可怜的了”张九南向何九华要过一支烟,“给我!”

  “我可不给!”何九华捂住自己的口袋

  “好几天没碰了,樊霄堂老管着”张九南被樊霄堂强制戒烟,因为他烟抽多了老是咳嗽

  “妻管严!”何九华撇了撇嘴

  “嘿!怎么说话呢!等你被人管的时候你就知道多难受了!”张九南打了何九华一拳

  德云一中

  尚九熙第一次进入教室格格不入,因为不会说话他很自卑,到教室的时候同学们都在了

  “这位是转学生!大家欢迎!”高老师温柔地说,同学们也很开学

  “我叫尚九熙!”尚九熙在黑板上写着。

  “怎么不说话啊?”底下的同学问

  “我是哑巴……”尚九熙在黑板上写下这几个字

  下面顿时没了声音,“哑巴啊……”细细碎碎地声音还是传入了尚九熙的耳朵里,他手足无措“安静!”高老师拍了拍桌子

  “不要吵了,大家对新同学要多多关照!九熙你和那个郭霄汉一起坐吧!”高老师不让九熙难堪

  “你好!新同桌!”郭霄汉友好地伸出手,尚九熙点了点头,从背包里拿出小本子,“你好!你叫什么?”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在了纸上,“郭霄汉。”郭霄汉笑眯眯地说,新同桌有着一中睡不上来的可爱和乖巧

  “对不起,刚才让你难堪了!”尚九熙前面的人转过身来,尚九熙有些吃惊,连忙在本子上写下“没有关系”他习惯了,他总是关注身边人的眼神

  “我叫郭麒麟!”那个男生说,笑起来很好看,小眼睛里透着机灵,他也看着尚九熙,把尚九熙看脸红了

  “转过去!老师来了!”郭霄汉看不下去了,“别调戏人家!”

  “我可没有!”郭麒麟撇撇嘴,不情愿转过身,“大林,他好看还是我好看?”郭麒麟的同桌陶阳笑眯眯问

  “当然是你啦!”郭麒麟抱住了陶阳,他不敢惹陶阳生气,不然要被爸爸打,尚九熙被郭麒麟的两幅脸面笑到了

  第一天上学,尚九熙很开心,因为他没有收到什么歧视,反而被全班人欢迎,还有那个小混混何九华,尚九熙一想到他心就怦怦跳,他就像一只坏狐狸,狡猾地偷走了他的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