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水

唯一

【何尚】无题

“我爱你,尚九熙”

“哥,别闹了,都是过去式了”



七年前的话还历历在目,而如今…想到这儿,何九华就会忍不住自嘲的笑出声。

毕竟最后没有说出口的事情,永远是最痛的。

等待总是漫长的,更何况是两个人分开已经将近十年了。

所以当何九华看见尚九熙回来的身影时,心里又惊又喜。

常年未见的人如今终于回来了,那股久违的熟悉感让何九华不禁鼻头泛酸。

然而再次面对自己的故人,何九华却是半句话也说不出口了。

或许是因为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思念,又或许是因为大概是因为看到了眼前人身上同样有着明显的伤痕,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提及彼此的事情。

还是尚九熙倒是率先打破了沉默。“这些年你还好吗?”

“还好,有了自己的闺女”何九华笑了笑,“你现在是大忙人啊!”

“没有,和以前一样”尚九熙说

以前,何九华不禁回忆过去

“哥,咱们分手吧”

第二天早上,何九华像往常一样在厨房里忙活着最后的早餐。

当热腾腾的面包被端上桌之后,何九华才注意到搭档的异常。

“熙熙,你怎么了”何九华顿了顿。

“哥,我这次回来是跟你道别的。这一年我也明白了,咱俩是真的不合适,我也放下了,你值得更好的选择。”尚九熙拿起了曾经最熟悉的面包。

“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我……结婚了”尚九熙说

“挺好,你以后肯定是要娶个老婆,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”何九华心里咯噔一下,强颜欢笑

毕竟他们的那七年里也有过山盟海誓也有过年轻气盛的时候

“哥,你也老大不小了三旬老汉了,你也早点结婚吧”尚九熙突然的劝婚让何九华明显感觉到他变了许多

“嗯。”他没有多说什么,他们俩没有争吵没有激动,平平淡淡说出来。

何九华一直没有告诉尚九熙自己喜欢他,可你坐在火堆旁怎么会感受不到火的温度

那天之后他们就很久没有见面了,兄弟们也不敢在他们面前提起对方


而今天何九华大胆说出来了“尚九熙,我喜欢你!”他憋了好久,心一直在痛

“别闹了,都是过去式了”尚九熙垂下眼,盯着他们俩的合照

他知道他总有一天会说出来的,他也不知道自己回回答什么,爱来的太晚了,太迟了,自己释怀了,但那个倔强的何九华还在等他

“说出来了,心里就舒服了!”何九华大舒一口气,“你不用回答我什么”

“我爱你,我知道你也爱我,但我们不可能”尚九熙说了出来

“!”何九华大吃一惊

“释怀和遗憾都是不可缺少的,所以下辈子我和你会在一起的”尚九熙拿上衣服走了


无论这辈子我和你如何,你的下辈子我会重新追你,重新认识你,重新爱你




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东西?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