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水

唯一

【熙华/何尚】暗恋与释怀

  勿上升正主,不喜勿喷,带了一些自己的经历,不喜勿喷,没有针对任何角儿,勿上升正主

  校园文,私设男男合法

  刀子但不多,放心食用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你早点告诉我你有喜欢的人我就不会缠着你了,只要你喜欢过我一天我也很开心很满足了

  “尚九熙!何九华说他喜欢你!”张九泰又开始逗趣了

  尚九熙喜欢何九华的事情和他熟悉的人都知道,何九华也知道

  “滚!你烦不烦啊!”何九华推开了秦张九泰。“不信!”尚九熙说,但他希望这是真的。

  在上个学期他和何九华表白了,写在纸上的一句话他看到的第一眼就直接还给了尚九熙“滚!”何九华把它当个玩笑

  “我真的喜欢你,如果不行还是当朋友吧”尚九熙说完就回头走了,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哭

  “呜呜呜……”眼泪落到纸上,绽开成一朵花,湿润了眼眶,他擦干了眼泪,至少他把话说出了口

  “亲爱的九熙,我知道你的心意,我把你当我最好的朋友和大林一样,但我不希望这样的友情被破坏……”尚九熙莫名收到短信,是周九良发来的

  “何九华让我发给你,你把拉黑了。”周九良说

  “?!”尚九熙很震惊,但也很高兴,这是他第一次收到小作文还是何九华写给他的。“好”

  尚九熙拉回来了何九华,“你昨天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尚九熙问何九华

  “都写在信里了!”何九华推脱,他可不想再一次说,因为他害羞

  “你再发我一次好不好?”尚九熙向他撒娇

  “不要!”何九华很坚定

  “好好好,不要就不要!”尚九熙放过了何九华

  他打开相机一遍又一遍看着军训时自己偷偷拍下的何九华,俊俏的脸庞,迷人的狐狸眼,傻傻的笑

  “羞死了!”尚九熙躲在被窝里偷着乐,脸滚烫,之前的事都过去一样

  开学了,尚九熙又和何九华见面了

  “何九华!好久不见!”尚九熙高兴地给何九华挥挥手

  “嗯!准备开学考吧!”何九华拍了拍尚九熙的肩膀

  开学考尚九熙考砸了,早就开始摆烂了,“何九华你也太卷了!”尚九熙看着他预习新的内容

  “不卷,这是我培训班的作业,我和张九泰一起上!”何九华转了转笔

  “我和刘筱亭在一起上,那老师上课的地方和你家是一个小区!”尚九熙突然一琢磨

  “我那里太不是人了,还要考试!”何九华诉苦

  “我那个老师很温柔的,你来和我们一起上课吧!”一想到这尚九熙已经脑补出他们俩一起上课的样子,那个补习班要是再来何九华就神奇了,自己第一个暗恋和现在暗恋的人和他一起上过一个补习班

  “你引荐一下我好不好?”何九华问

  “你找刘筱亭!”尚九熙走开了,心里偷着乐呢

  才一个星期过去了尚九熙知道了一些事,“张云雷?”张九泰大声嚷嚷

  “他怎么了?”尚九熙好奇前来吃瓜

  “何九华有一个喜欢的人!”张九泰说,但被何九华堵住了嘴

  “哟~谁呀?”尚九熙心咯噔一下,是谁

  “名字里带雨字头的。不就只有张云雷了吗”张九泰继续说

  “⊙∀⊙!是吗?你要小心杨九郎!”尚九熙放下心来,怎么可能会是张云雷呢

  “二哥你知道吗?”尚九熙问刘筱亭

  “我答应何九华死都不告诉你!”刘筱亭立下毒誓,张九泰也一样

  “切”尚九熙无语了,刘筱亭每次都会和何九华瞒着自己,比如之前的有人在背后说自己,在何九华那里装绿茶的事他就瞒着自己,还是靠自己发现的

  “是谁啊?”尚九熙思考着,应该不是自己班上的人

  “我知道了!秦霄贤!”尚九熙明白了什么

  何九华在和他同桌时提到过秦霄贤,他的小学同桌,现在在隔壁班,那是一位比自己好上不知几倍的男人。尚九熙有些不放心求问了问何九华的之前的同学,他才知道,何九华暗恋了秦霄贤六年

  “六年……好久啊……”尚九熙趴在桌子上默默哭了,眼眶里的泪水迷糊了眼,鼻子酸酸的,他走出教室趴在走廊的栏杆上晒着太阳

  “怎么了?”曹鹤阳走了过来

  “无法释怀”尚九熙垂下眼眸

  “我花了两个星期才释怀……”曹鹤阳叹了口气

  “是饼哥吗?”尚九熙问,曹鹤阳点了点头,“别想太多了九熙”曹鹤阳听到了他们的对话,他也知道尚九熙喜欢何九华

  “嗯。”尚九熙找到和秦霄贤同班的同学,“九南,秦霄贤长什么样子?”尚九熙虽问着,心里不舒服

  “秦霄贤!”不知道发生什么的张九南直接朝教室大喊,一位又瘦又高的男生回了头,“干啥?!”尚九熙怕被发现只看了一眼急匆匆回教室了

  “你找他干嘛?”张九南好奇问

  “滚!”尚九熙绷不住了,大声吼他,眼里的泪花已经涌出

  “他长得好好看,我长得好丑啊……”尚九熙照了照镜子(精致男孩),“怎么了?”同桌郭霄汉问,尚九熙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

  “别难过啊!”郭霄汉安慰了他好一阵,尚九熙擦干眼泪,这是他第几次为他哭了?他把镜子放进笔袋,发现镜子的反射让他看见了正在写作业的何九华,带着眼镜的他有着一些斯文,和刘筱亭说说笑笑又有一丝傻气

  他偷偷用镜子看他好几回

  “你订正给我看仔细了!”尚九熙在讲台上重默古诗被高老师挨批了

  他默默低头心里尴尬死了,“真该死啊!”尚九熙重新订正好后走下讲台,遇上了何九华,他刚好趴在自己刚才的那个位子上重默,“你也是!看仔细了再来重默!”高老师这次不客气直接来了个脑瓜崩

  “噗——”尚九熙有些高兴,大傻子似的,都怀疑他是故意的

  “好烦啊!”高兴过后又涌上心头的难受,“我再也不和何九华讲话了!”尚九熙赌气,这是第三次了,前两次因为他话太密忍不住去找他。

  这次是何九华先挑起来的。

  尚九熙照旧和之前一样用镜子偷看何九华,没想到这次没看见他反而被他前面的人看见了,“你在看谁呀?”孙九芳问尚九熙

  “看你!”尚九熙掩饰,“我在看你同桌!我上课时候看见这镜子可以看到郭霄汉”孙九芳笑了笑说。“是吗?”尚九熙有些惊讶,何九华前后都知道自己在看他,但他那个角度他看不见

  “偷窥狂!看别人隐私!”何九华说

  “滚!我tm看你了?”尚九熙怼了一句就没说什么了

  “谁要看你!自恋狂”尚九熙拦不住自己的嘴又说

  “偷窥狂!”何九华继续说,尚九熙怀疑他知道自己在偷看他

  “滚!”今天的尚九熙早上还是温柔大男孩现在被何九华气到吐血

  等他静下心,细细回忆起他们俩的点滴,他们在一起领奖,在一起野炊,在一起同桌,每一节课都是在聊天,又有小作文,在一次班里只有13个人且老师不在的时候他们传了三节课纸条,好像没有什么遗憾了,一切都是最好的样子,他真的决定不再去打扰何九华了,为了自己为了他。

  何九华没有什么察觉,只是很少见到尚九熙了,明明他每天都和他在一个班,而且坐的位置也很近,但不知道为什么就变得疏远了

  “好久不见!”尚九熙再次和何九华说上了话在七年后的聚会上

  “好久不见,我藏了很久很久的秘密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不告诉他你也喜欢过他?而且喜欢秦霄贤也是几年前的事”曹鹤阳凑到何九华旁边

  “你为什么不告诉他,那两个星期你也没有释怀”

  “你小子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“彼此彼此!哈哈哈哈哈哈他可能知道吧,他说过他不会让他的喜欢成为我的负担……”

  我怎么会没有发现你喜欢我过的日子呢?        我愿意被你纠缠一辈子,但不是这辈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