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水

唯一

【何尚】离别信

  亲爱的华:

  我很开心我再一次给你写信

  内容不多不少,是我的一生

  初次见你,你是那样害羞

  最后一次见你,你是那样绝情

  我命不久矣,最后只想告诉你我很想你。

  我们十年没同台了,不知道我们的默契还想不想以前

  我其实后悔过,我拉不下脸来,我被你宠坏了,你把我捧在手心里。

  我真的好想你,我真的他们都在帮我们,连上天都是在帮我们

  你被骂我心里也不舒服,我想着如果我们说明了原因那样就不会尴尬了

  我很羡慕二哥和九泰还有孙九芳和郭霄汉,裂穴了还可以一起演出,裂穴吵架还可以和好。我更羡慕秦霄贤,你把关爱都给了他

  再见了,我说出来了,我就没有遗憾了

  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文博儿

评论(1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